拉萨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见识过异域风情的波西米亚装修 才知道自己的审美有多low

来自:lasa.zhuangyi.com日期:2020-06-16 17:43:15
提起波西米亚风格,人们会想到热情的长裙、阳光、艳丽的色彩,这些元素都时常被人们想起,其实除了我们日常的生活时尚圈,有创意的人们都把它运用到装修中了,对于那些热情奔放、喜欢创新的业主来说,不妨可以借鉴其中的元素。

我们今天拉萨装修网带你来感受东南亚波西米亚风格装修的独特魅力,这是一套整体的案例,分别从不同的空间位置进行介绍的,希望可以通过整体波西米亚风效果图,让你感受到异域风情。

1、客厅

波西米亚风格效果图

多彩的客厅,充满异域风情的沙发和茶几,让人眼前一亮,色彩方面,也只有异域风格才敢驾驭这么艳丽的色彩。

波西米亚风格效果图

阳光当然也是波西米亚风格必不可少的元素,没有足够明亮的太阳怎么敢号称波西米亚风格。

2、餐厅

波西米亚风格效果图

餐厅和客厅连在一起,充满民族风的桌布和灯都有浓浓的西方情调。

3、厨房

波西米亚风格效果图

多彩在角落也没有被放过,也只有西域风格下才不会觉得俗气,反而没有鲜艳的色彩才会觉得奇怪。

4、卧室

波西米亚风格效果图

主卧大门是全家施工亮点,从整体的造型到门上的图案线条,充满了浓郁的阿拉伯气息,用人工宝石粘贴而成,仿佛置身在一个纯粹的阿拉伯之家。

波西米亚风格效果图

5、儿童房

波西米亚风格效果图

儿童房就没有那么疯狂了,淡淡的黄色搭配原木地板,给小公主一个明亮温暖的生活空间,过于鲜亮的色彩不适合小朋友的眼睛发育,这种柔美、清淡的色彩反倒更合适。

6、卫生间

波西米亚风格效果图

连角落、卫生间也没有被放过,基础上做到了干湿分离。镜子前的灯为卫生间但来一丝神秘的气氛,让人忍不住去拨弄它。

7、过道

波西米亚风格效果图

过道的异性墙将人拉到西域走廊,仿佛置身于丝绸之路上。

通过这七个空间位置的展示,来融入一些异域风情的元素,为生活增添一些靓丽的色彩,给自己的生活不断注入生命力,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对于生活的热爱。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